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港区“蒸汽供应”助力企业发展

2021-12-04 21: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您好,我们是临港区纪工委监工委的工作人员,您之前反映的蒸汽供应问题解决了吗?”“解决了,蒸汽供应上来了,第一批医用手套已经生产下线了,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近日,威高汉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马经理高兴地说道。

  前不久,临港区纪工委监工委工作人员在优化营商环境调研走访过程中发现,威高汉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威海热电集团下属南郊热电有限公司提交蒸汽供应申请后,因管道施工问题迟迟未能正常供汽,导致企业医用手套生产线停滞,企业新招录的40多名职工停工观望,不仅影响到企业生产计划,也增加了企业负担。

  了解这一情况后,临港区纪工委监工委迅速与临港区区建设局沟通,积极协调威海热电集团与企业对接,并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同步反馈给市纪委监委供热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专班,督促威海热电集团抓紧研究,调配力量加班加点,及时完成企业的蒸汽供应工作,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临港区纪工委监工委将继续从群众身边、从企业最关心的事情入手,采取“贴近”跟进方式做实为民办实事工作,以“小切口”推动解决“大难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港区“蒸汽供应”助力企业发展

    “您好,我们是临港区纪工委监工委的工作人员,您之前反映的蒸汽供应问题解决了吗?”“解决了,蒸汽供应上来了,第一批医用手套已经生产下线了,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近日,威高汉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马经理高兴地说道。[详细]

    12-04 21-12大众网
  • 冲刺四季度|“抓大扶小”,企业冲刺“拔高”

     1-10月份,威海临港区107家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5.5%;规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达148.61亿元;营业收入过亿元的企业达32家,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20.44亿元……今年以来,围绕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医药及医疗机械三大产业集群发展,临港区不断提升涉企服务水[详细]

    12-03 10-12大众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港区开展暖冬公益活动

    11月27日,威海临港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联合临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临港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威海退役军人公益车队开展“把爱和温暖送到家”2021暖冬公益行动活动。[详细]

    12-02 16-12大众网
  • 临港区草庙子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清廉教育实践活动

      11月26日,草庙子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镇党委书记曲兆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潇宁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于健洋通报10月、11月各村、合作社考核情况。镇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全体包村(社)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详细]

    12-02 13-12大众网
  • 临港区草庙子镇“四新”项目起势:山东威海高丽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在产品创新中勇攀高峰

    去年年销售收入达3000万元,今年9月底便达7000万元,预计年内将突破年初定下的年销售额8000万元的目标。如何做到年销售额成倍增长?山东威海高丽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给出答案:创新。[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新动能带来新活力

    实现高质量发展,基础在于高素质产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在于培育新兴产业。近年来,威海临港区正迸发出无限活力和蓬勃生机,项目建设量质齐升,彰显出高质量发展后劲,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拓展期来临,催生出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旧动能转换升级成为托[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