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荣成频道 > 部门

荣成市供电公司:冒雪巡视守护荣成电网安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2-07 17:0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7日讯 (记者 苏凯南 通讯员 韩天凯 韩丹) 12月7日,荣成市迎来2018年末第一场大雪级降雪。当天早上7时30分起,荣成市供电公司输电巡视人员便开始分组进山下乡,对全市220千伏荣昆线、110千伏荣港线、110千伏口山线在内的数条重点输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

  当天,在漫天雪花中,荣成市供电公司输电巡视人员顶着凛冽的寒风,对每基铁塔、线路,以及导线连接点、耐张线夹、电缆头以及其他附属金具等运行状况进行详细检查,将测得数据立即录入巡视档案,实时掌握线路运行状况,不放过任何一处线路隐患。同时,在巡视过程中,巡线人员还对每基铁塔进行根基清雪,守护荣成电网安稳运行。

  确保落雪无痕,踏雪有迹。在巡视过程中,由于部分线路属于山区线路,一夜大雪已把山间的沟壑抹平,一望无尽的山区就像未染半滴墨色的宣纸,根本找不到丝毫路的痕迹。即便如此,荣成市供电公司巡线人员并无畏惧,靠摸索、靠匍匐、靠摔跤,用一串串蔓延至大山深处的脚印,写着输电运维人员不畏艰难的最美篇章……

  此外,面对突降大雪,荣成市供电公司运检部、安监部、变电运行工区、各供电所等部门也各司其职,积极参与到这场“暴雪攻坚仗”中来,共同守护辖区电网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