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荣成频道 > 部门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威海机场集团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3-27 17:24: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3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译 张昊) 为深化边检“放管服”改革,贴近口岸企业发展需求,助力口岸经济发展。3月24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王大鹏站长一行7人,赴威海机场集团参加促进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主动听取威海机场集团发展规划及通关服务需求,共谋服务通关保障举措。

  崔卫兵董事长对王大鹏站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边检机关服务机场口岸企业经济发展、顺畅口岸通关环境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2020年威海机场发展规划及机场集团重点推进项目,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便捷出入境手续办理、简化机组查验环节、深化自助通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王大鹏站长结合机场集团通关服务需求,提出了建立定期联席机制、提供边检“登门+网络”法律服务、升级智能化通关设施、提高旅客通关效率、提升航班准点率、助力航线开通航班加密、维护口岸安全稳定七项边检服务保障举措,表示将全力协助争取过境免签等出入境优惠政策,为机场口岸拓展航线航班,丰富业务类型提供边检政策支持。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加深理解,表示将不断密切联系,共同努力,为助力威海空港口岸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