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荣成频道 > 荣成新闻

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3-27 21:46: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荣成3月27日讯 (记者 苏凯南) 3月27日,荣成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新闻发布会,发布2020年350个“爱心伙伴”志愿服务项目和341个“暖心食堂”志愿服务项目。荣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参加活动并讲话。

  李洪霞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大有可为的社会工程、民生工程、德治工程,彰显着一座城市的温度。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主动认领志愿服务项目,把爱心送到更多群众身边。各志愿服务团队要用好爱心资金,把善款用在刀刃上,结合自身能力特长,精心实施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品牌,更好地服务群众;市文明办要做好统筹调度和监督管理,确保爱心资金的规范高效使用;要加大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推动荣成市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质增效、常态长效。

  就进一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李洪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作为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落实的有效抓手,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围绕重点工作,创新载体,加快推进第二批文明实践所建设;要突出正向激励,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长久长效。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