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

《爸爸去哪儿》首映礼 田亮携女帅气亮相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   2013-10-10 09:40:00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3-10/09/c_125499509.htm

  2013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8日在长沙举行盛大首映礼,节目组邀齐参与节目的五队明星家庭悉数到场,五位老爸在现场表现默契不时互相逗趣插科打诨,五个孩子则更是干脆,见面没多久即闹成一团,联手奉献出一场“史上最混乱发布会”。“跳水王子”田亮首次携手宝贝女儿田雨橙助阵首映礼,身着粉色系亲子装的田亮父女一起走过红毯,默契十足的大摆“童心圆”,小雨橙在现场大大方方的给台下几百位观众讲起了笑话,憨态可掬尤其可爱。据悉,当天的首映礼现场频繁“失控”,状况不断,老爸们抓小孩的时间甚至要多过接受访问,第一个台上发言的田亮更是惨遭小朋友们的各种袭击,可谓当日最惨老爸。

  田亮携女综艺首秀 被赞是帅气老爸

  当天首映礼红毯环节首先出场的主角就是有着纯洁笑容的田亮和他的宝贝女儿田雨橙,身穿公主裙的雨橙和粉色西装搭配的爸爸一起走向红毯,情人般亲昵的父女档一出场就引得惊叫声连连,可爱的雨橙还跟现场观众握手打招呼,星范儿十足。据了解,《爸爸去哪儿》是田亮首次携手女儿参加的综艺节目,他本人也十分看重这档节目所传递出的正能量,自言通过这次考验和女儿一起经历了成长,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能跟更多为人父母的朋友们一起探讨。

  节目现场,雨橙对田亮的依赖之情溢于言表,在台上发言时也不忘夸赞她的爸爸“是个帅气的哥哥(这是从哪算的辈分?)”,让田亮倍感欣慰。被问及为何会带着女儿来录这档节目时,田亮动情的说道:“之前其实没考虑太多,觉得就是吃饭、睡觉、玩,这三件事哪一样单拎出来我都没问题,但是在几天的时间里把三件事结合到一起,我就发现了自身的问题,还好最后是靠着孩子们身上可贵的本真,见着拆着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女儿对我有依赖,我在的时候她一直在哭,所有人都看到了我的无奈和抓狂,但当女儿离开我时,她表现出来的强大,确确实实是让我始料未及,当时我就震惊了。录完节目后,有一个很深的感触,就是真心觉得要感谢天下的妈妈,她们太不容易了,我给她们鞠一躬”。

  田亮现场惨遭“袭击” 雨橙活泼好动绰号“怪力萝莉”

  人们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试想五个小朋友欢聚一堂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当天首映礼的五对明星父子/女在台上的互动环节就遭遇了史上最乱现场,就连身手还不错的田亮也惨遭“袭击”。刚开场的时候,宝贝们还很矜持,不到五分钟,几位小朋友便开始满场飞奔,主持人李锐不仅被抢麦,还被扯衣服。最惨的当属田亮,因为是第一个发言的爸爸代表,发言时还被满场跑的小朋友各种拳击,让他哭笑不得。就连李锐也笑称这是他从业20年来遭遇的史上最混乱的现场。

  据节目组导演透露,雨橙似乎遗传了爸爸优良的运动基因,性格非常活泼好动,与她甜美乖巧的长相一点都不符。节目组导演称,经常能看到她在录制现场灵山村里不知疲倦的来回飞奔,扛起装满蔬菜的菜筐更是轻轻松松,节目组很贴心的给她起了个外号——怪力萝莉,倒也恰到好处。首映礼的当天,小公主的妈妈叶一茜也来到了现场,接受采访时,叶一茜笑言:“大家不要被雨橙的外表给欺骗了,她是一个非常好动的孩子,性格上也不像我和她爸偏安静,而是一个十足的女汉子,并且很小就凸显出了运动天赋,在学校运动会比赛,她跑的都是第一名,很多男孩子都跑不过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