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in我所在”海马S5潮跑玩趴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6-04-24 08:51:00   作者:

 

  4月23日下午,“in我所在”海马S5潮跑玩趴在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开跑,参赛选手跃跃欲试等待起跑。摄影/ 王洪亮

 

  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12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摄影/王洪亮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为比赛鸣笛发令。摄影/王洪亮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致辞。摄影/王洪亮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致辞。摄影/王洪亮

 

  一声令下,选手们奔跑在通向冠军的道路上。摄影/王洪亮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记者 王涛 杨松志 刘青)4月23日下午,“in我所在”海马S5潮跑玩趴在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开跑,1200名选手分别完成了极速体验5KM 和澎湃动力10KM两个组别的挑战, 赛事热潮让历史悠久且沉稳内敛的泉城济南迸发出无限激情与活力。

  本次赛事由海马汽车总冠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田协马拉松委员会协办,大众网、虎者体育联合承办,泰吉泉水、来伊份食品、沙棘沙漠之花饮料、阳光保险集团、唯乐智能手环、霾立克环保科技、浩华海外、吴敏女神团、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等单位诚意赞助。此外,特别鸣谢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赛事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近2000名潮跑大咖报名参赛,最终1200名中签选手集结千佛山环山赛道,分别完成极速体验5KM / 澎湃动力10KM两个组别的挑战,所有完赛选手都可以获得为赛事专门定制的赛季纪念奖牌。“冠军荣耀 中国力量“,两位马拉松冠军吴敏、吴世伟也亲临赛场,登台与选手互动,畅谈运动人生,分享跑步心得。

 

  马拉松冠军吴敏、吴世伟亲临赛场。摄影/王洪亮

 

  “潮跑女神”吴敏带领选手进行热身运动。摄影/王洪亮

  随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一声鸣笛,比赛正式开始,选手纷纷冲入赛道。赛道中由山东大学及赞助企业共同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时时为选手递送补给,加油鼓劲。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医护团队为赛事提供了专业细致的医疗保障服务。

 

  外国友人也加入到了比赛中。摄影/王洪亮

 

  现场设立了医疗救助区。摄影/王洪亮

  经过激烈角逐,男女子组5KM和10KM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企划部部长刘力壮、山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宋祥明、山东新广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瞿军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为获奖选手颁奖。摄影/王洪亮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抽出了现场的压轴大奖——两个直通韩国济州岛参加马拉松大赛的名额。摄影/王洪亮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刘力壮与海马跑团成员合影留念。摄影/王洪亮

  现场不仅只是赛场争锋,更有动感时尚的青春气息。美女DJ热辣开场,嘉年华摇滚乐手激情四射,互动体验精彩纷呈,超高颜值海马S5惊艳亮相,获胜选手荣耀登场,现场抽奖好礼不断,万众期待的韩国济州岛马拉松直通名额大奖压轴揭晓——潮跑玩趴,玩点不一样的。

 

  美女DJ的出场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摄影/王洪亮

 

  海马S5惊艳亮相。摄影/王洪亮

 

  来自山东大学的志愿者为参赛选手引路。摄影/王洪亮

 

  完赛后主持人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摄影/王洪亮

  跑步的节奏唤醒沉睡的山林,运动的热情留下青春敢闯者的足迹,这就是海马S5 “T动无限 青春敢闯“所彰显的精神内涵,也彰显了一座古老城市所蕴藏的无限生机。也许你正在经历青春,也许它已成为你挥之不去的记忆。但比起年龄,青春更是一种态度。脚步丈量人生,梦想不灭不息,无畏向前,你正青春,“in我所在”海马S5潮跑玩趴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