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山大章丘主校区开征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范围公布

来源:齐鲁壹点   编辑:   2017-05-17 09:39:00   作者:

  继章丘区完成山大主校区范围内8个村庄拆迁后,济南市章丘区政府于15日发布公告,决定对开发区(山东大学)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

  征收范围位于经十东路以北,世纪大道以南,潘王路以东,零九路以西,埠村煤矿宿舍区等国有土地上旧城改造规划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构筑物。

  此次征收的部门为济南市章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实施的单位为济南市章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征收实施期限为2017年5月16日至2017年6月14日。征收补偿签协议期限为2017年5月16日至2017年5月30日。搬迁期限为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14日。

  根据公告,此次补偿将按照《济南市章丘区开发区(山东大学)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执行。

  据公告介绍,征收范围内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房屋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或者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房屋征收部门报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按照征收补偿方案标准和有关规定作出补偿决定。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仍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法院进行司法强制搬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