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菏泽集中签约22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投资超百亿元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8-18 16:34:00   作者: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菏泽市政府与华大基因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8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按照菏泽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安排,菏泽市在深圳开展了集中招商引资活动,举办了菏泽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突出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吸引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项目落户菏泽。现场签约项目22个,其中,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2000万美元;内资项目21个,总投资136.9亿元。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22个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医养健康、现代物流、市政基础设施等众多领域。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主持签约仪式。

  解维俊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致辞中说,菏泽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招商引资,外来投资企业已成为支撑菏泽、发展菏泽、壮大菏泽的重要力量。当前,菏泽正面临新一轮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级各方面全力支持菏泽补齐短板、脱贫攻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发展水平。随着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密集实施,将极大地提升菏泽城市的价值。希望各位企业家看好菏泽、支持菏泽,不断宣传推介菏泽,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到菏泽投资兴业。

  解维俊强调,全市要把招商引资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强化营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投资者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条件。要加强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产业招商、定点定向招商,把珠三角地区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不断拓展招商引资的领域和范围,切实提高招商的质量和效果。

  本次集中签约了22个项目,其中,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2000万美元;内资项目21个,总投资136.9亿元。大众网记者综合发现,集中签约的22个项目中过10亿的项目6个,其中深圳全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牡丹区政府签约的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一期项目签约总额18亿元,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与单县终兴镇签约的深能单县2×400MW级燃气热电联产项目签约总额35亿元,斯舒郎(中国)服饰有限公司与成武县政府签约的服装产业园项目签约总额15亿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入选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的项目居全省前列,正面临着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经济全面转型升级的新机遇,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投资潜力。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医养健康、现代物流、市政基础设施等众多领域,是菏泽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重要工程。 其中,由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伊万特斯公司出资建设的开发区锂离子电池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主要从事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电池系统、电池管理系统以及相关辅助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目前,开发区已有菏泽三捷、菏泽天宇等锂离子电池企业落地,此项目的成功落地,必将进一步推动开发区锂离子电池产业的集群发展。

  会上观看了《菏泽招商宣传片》。菏泽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市外事侨务办主任马敬青、市招商局局长李军以及菏泽市各县区县区长、分管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同志,双方签约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