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临沂卫计委对口支援海晏卫生事业暨爱尔眼科医院光明行举行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8-06-25 17:27:00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晏6月23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孙浩)6月23日下午,临沂市卫计委对口支援海晏卫生事业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光明行活动举行。临沂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颖,海晏县政府副县长忠格吉,临沂市卫计委规划科科长鲍玉现,海晏县卫计局局长孙鸣,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出席活动。临沂·海晏光明行全体成员、医疗援建专家、海晏县医疗卫生系统负责人、县医院各科室主任、患者代表参加活动。

  海晏县政府副县长忠格吉向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颁发牌匾

  临沂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颖发表讲话。她说,对口支援海晏县是临沂市委、市政府一项光荣而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对帮扶以来,本着“海晏所需、临沂所能”的原则,临沂市卫计委陆续开展了专家义诊、人员培养、专科建设、物资捐赠、资金支援等一系列活动,两地卫生计生系统互相交流、共谋合作,有力推进了卫生计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黄颖说,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向海晏县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海晏县50多名眼疾患者带来了光明和希望,既是临沂市爱心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医者仁心的缩影,更是临沂海晏两地交流中的大事。大众网临沂站作为主流媒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本次活动中制作宣传专题,自采发稿二十余篇并对手术进行直播,生动展现了医护人员敬业专业的职业精神,刻画出了临沂海晏两地的情深意长。海晏县人民政府和卫生计生部门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宣传、场地、后勤、人员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配合患者术前检查和术后观察,让大家看到了当地政府关注健康、关注民生的决心和行动,感受到了海晏对临沂专家的深情厚谊。

  患者代表家属向爱尔光明天使赠送锦旗

  大众网临沂站以及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先进个人获颁证书

  海晏县政府副县长忠格吉在讲话中,代表海晏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光明行活动的参与人员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临沂市卫计委对海晏县医疗事业和健康扶贫等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和关怀,取得了较好的援建成效,有力推动了海晏医疗卫生事业较快发展。从13日开始,临沂·海晏光明行活动在全县共筛查120余名患者,实施免费手术接近50例。活动覆盖率高,受益人群多。专家们娴熟的医疗技能和和蔼的态度深入人心,受到广大患者和家属的一致认可。“‘临沂·海晏光明行’活动,是为海晏各族群众谋福祉的友谊之行、光明之行、爱心之行”。忠格吉对光明行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5相关领导和临沂·海晏光明行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王景花作为医疗专家代表发言,她简要回顾了临沂·海晏光明行活动的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果。活动现场,海晏县政府副县长忠格吉向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赠送牌匾,海晏县卫计局副局长郑桂芳向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患者代表向临沂爱尔眼科医院赠送锦旗,感谢以上单位和个人在临沂·海晏光明行活动中的奉献。

  大众网记者获悉,截止22日下午,临沂·海晏光明行活动结束。第一批接受手术的患者已经拆下纱布,其余患者的手术也已经完成。6月23上午,第二批手术患者便可以拆下纱布,重见光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