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旅游推民生新项目“惠游文登”套票诞生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24 15:02:00

套票首发式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套票揭彩

现场抽取幸运观众

    威海大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丛贝 记者 滕佳蕾 见习记者 王景成)五一小长假临近,您是否做好外出旅游的准备了呢?为更好的方便游客玩转文登,文登旅游局进一步整合文登区现有的旅游资源,让市民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更超值的旅游服务。4月24日,文登区大型旅游惠民项目“惠游文登”套票首发式在汤泊温泉度假村举行,威海市文登区副区长刘黎宁、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利、区旅游局局长马金波及来自文登的“参联”景区、旅行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近五十人参加首发式。

    活动现场,文登区副区长利黎宁、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利、区纪委副书记邵宁、区旅游局局长马金波共同为“惠游文登”套票揭彩,并现场抽取20余名幸运观众,为他们提供免费“套票”。

    “景区实行‘套票’对于游客来说既节省了购票环节,又享受了价格优惠,对于景区来说则相互拉动、促进了销量,实在属于‘多赢’的营销。”汤泊温泉度假村的总经理王瑛向告诉记者介绍道。

    外地来汤泊温泉度假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以前都是单独的去一个景区,想去附近的另外几家景区,但又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去哪买票,现在有了‘套票’就不用愁了,既能享受温泉带来的放松,又能亲近大自然感受原生态的采摘”。

    现场参加首发式的文登区大樱桃合作社观光采摘园的负责人林乐杰表示:“加入了‘惠游文登’套票项目之后,对于我们采摘园来说非常好,既扩大了知名度,又能增加游客量,我们很乐意”。

    威海市文登区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此套票的推出一是民生所需、旅游惠民的重要体现,区旅游局通过和旅游企业进行协商,实现最大程度的让利和折扣,让市民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更超值的旅游服务;二是休闲生活方式的新向导,可以促进市民娱乐休闲方式的改变,引领一种走出室内,拥抱自然的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和谐养老的新模式,可以为父母提供一种更方便的旅游选择,使父母仅持一票便可畅游文登,同时也能加强子女与父母之间的沟通,促进家庭和谐,是建设仁孝文登的有力途径。

    据悉,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旅游休闲的需求日益旺盛,去年国务院颁布了《国民旅游休闲纲要》,为满足市民旅游休闲需求,配合各级工作要求,发挥旅游局职能作用,威海市文登区旅游局在做好组团外出旅游服务的同时,引导文登人游文登,去年温泉节期间就组织文登优秀市民代表体验温泉,今年随着我市旅游大项目的建成并相继投放市场,为让高端旅游产品走进文登寻常百姓家,区旅游局又推出大型旅游民生项目“惠游文登”旅游套票,将文登旅游成熟产品打包,让利于民,使游客能在节假日期间畅游文登,享受文登。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