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015“山泰杯”白雪公主选拔赛在文登举行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5-01-12 10:24:00   作者:

走秀表演

走秀表演

小选手们的才艺表演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白雪公主评比参赛选手

白雪公主评比参赛选手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大众网威海1月11日讯 (记者 吴亦男)1月11日上午,2015“山泰杯”白雪公主选拔赛在优雅别致的文登山泰生态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文登区人民政府、威海市体育局联合承办,文登区体育局、威海义之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山泰生态园独家总冠名。同时为青岛农业大学山泰生态园专家工作站暨特种示范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悉,计划于1月16日至19日在威海市文登区举办的“山泰杯”2015中国·文登全国冬季山地户外挑战赛暨威海首届滑雪文化节筹备工作近日全面启帷。本届白雪公主选拔赛选出30位参赛选手参加,分青少组和成年组两组穿插进行。选手们带来了歌曲、舞蹈、时装走秀等精彩的才艺展示,经过6位专家评委和嘉宾评委的“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角逐出冠军、亚军、季军、最具人气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才艺奖、最具潜力奖、最具表演奖、最具形体奖、最具气质奖等十个奖项。最终,冠、亚、季军分别被田霖、毕嘉励、刘艺菲以优异的成绩摘取。

  在青岛农业大学山泰生态园专家工作站暨特种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上,文登区区长张炜表示,这次青岛农业大学在山泰生态园设立专家工作站和特种示范基地,是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典范,将为山泰生态园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也为青岛农业大学搭建了科研开发、技术推广平台,必将进一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科研水平和技术实力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文登区山泰生态种养殖生态园,由山泰食品有限公司大手笔投资建成。园区包括胶东半岛最大的滑雪场、900余亩司机采摘区、园林风格的生态餐厅和科学散养的生态养殖区等。2400多亩的生态园,不仅可以提供纯天然、原生态的绿色有机果蔬,还可品味纯正的休闲生活。生态园的四季采摘区建有露天果蔬基地和高档连栋大棚,棚内四季恒温,果品丰富,有草莓、油桃、蜜桃、樱桃、圣女果、桑葚和苹果等。

  本次全国冬季山地户外挑战赛暨滑雪文化节主场在山泰生态园滑雪场,总投资1000多万元,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分设滑雪区、戏雪区和休闲区,可同时容纳千人滑雪。滑雪区的造雪面积达46000平方米,雪道总长度920米,包括1条中级道,2条初级道,1条雪圈道及1条方便游客滑雪的魔毯。目前,1100多平方米的雪具大厅内雪服、雪鞋、雪仗、雪板、雪圈、儿童雪橇等一应俱全,有专业教练对游客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本次活动是目前国内沿海地区首次举办的全国最权威的冬季山地户外赛事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积极利用文登区山地资源丰富,冬季雪地条件优质的特点,丰富威海人民冬季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填补威海冬季户外运动的空白,带动蓝色半岛冬季体育旅游项目的开发。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