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第十一届昆嵛山樱桃节5月23日开幕 快来吃吧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5-22 13:10:00   作者:

樱桃节一起摘樱桃

摘樱桃的小女孩

樱桃吃个够

红彤彤的樱桃等你来吃

  大众网威海5月22日讯 (通讯员 黄红 记者 吴亦男) 5月23日,2015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文登站)暨第十一届中国·威海(文登)昆嵛山樱桃节将在界石镇新庄村开幕。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登山健身大会和昆嵛山樱桃节形式丰富多彩,内容涵盖面广,游客参与度高。登山健身大会分为登山速度比拼赛、广场舞大赛、拔河比赛、大力士比赛等多种形式,以提升群众的参与性与娱乐性;樱桃节设置了樱桃擂台赛、吃樱桃比赛、喝啤酒大赛等多种趣味活动,并将举办第一届线上“昆嵛山樱桃节”,在中国农品网线上平台开设文登大樱桃专栏,支持网上预售、现售及体验活动,进而推动樱桃线上线下的销售。节庆活动方面,两节期间的昆嵛山主题摄影展、昆嵛山旅游产业推介会、昆嵛山农特产品展销会等将为游客全方位展示昆嵛山特色。

  文登山脉资源丰富,“海上仙山之祖”——昆嵛山,主峰泰礴顶就坐落于界石镇境内。依托良好的地缘优势,昆嵛山樱桃成熟期早、无污染、口味纯正鲜美,深受各界人士的青睐。目前,界石镇着力打造的“青山绿水红樱桃”品牌,已吸引省内外大量游客,促进了文登乃至威海市旅游业的发展。

  登山大会、樱桃节正是结合界石镇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创立的重要标志性节庆活动,对于提升文登“中国长寿之乡·滨海养生之都”知名度与美誉度,树立文登整体形象和旅游品牌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界石镇已成功举办四届登山大赛和十届昆嵛山樱桃节,昆嵛山樱桃节也已成为胶东旅游最热点、山东最具成长力的旅游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