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百亩锦绣花海姹紫嫣红 周四开园迎客邀您共赏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5-26 17:52:00   作者:

锦绣花海

分畦栽种

姹紫嫣红

游人在“LOVE”标志前合影

层次分明的花海

鲜花与蓝天相映成趣

花海内“LOVE”标志

花海内设有音符标志

花海全景图

  大众网威海5月26日讯 (记者 黄琦 通讯员 李岳华) 5月28日,“锦绣花海”将正式开园,花簇尽放、姹紫嫣红,百亩松林花海等您观赏。

  “锦绣花海”位于东部滨海新城石家河公园内部,占地百余亩,其中花海主景区分畦栽种不同花色的花卉,配合周边黑松林环抱的自然环境,营造气势磅礴、层次分明、姹紫嫣红的锦绣花海景观。

  5月26日,记者在花海看到,锦绣花海目前种植了三色堇、矮牵牛、薰衣草、串红、串兰等多个品种的时令花卉,锦绣花海将打造三季有花且季季不同的奇异景观特色。

  据了解,锦绣花海设计了两大景观主题,摄影活动主题和儿童乐园主题。摄影活动以“跨世纪的爱恋”为主题,打造了“香恋”小站、紫色恋曲、聆香亭、爱的“屏”证、跨世纪的爱恋等取景点。儿童活动是以“花海儿童乐园”为主题,打造了DIY手工、松林寻宝、花仙子讲故事、我是种植小能手等趣味空间。

  花海设计者告诉记者,6月——10月是“锦绣花海”最美的时节。届时,石家河公园将以花海为中心,推出多种现场参与的特色活动。目前,已初步确定的活动项目有情定花海集体婚礼、青年彩色跑、摄影大赛、摄影写真、儿童科普亲子活动、无花果采摘等。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