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激浪吧,铁人"7月开游 盛邀全国"泳士"参加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5-06-19 08:37:00   作者:

  18日,记者从威海市体育局获悉,2015年威海铁人三项赛主题系列活动第三季,“激浪吧,铁人”将于7月19日在威海九龙湾海域举行,即日起,全国游泳运动爱好者都可免费报名。

  本次比赛由威海市体育局主办,威海市游泳协会、威海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齐鲁晚报·今日威海承办。比赛为公开水域游泳赛,将于7月19日9点在威海九龙湾海域举行。比赛分男子3000米、女子3000米、男子1000米、女子1000米4个组别。3000米组和1000组分组出发,根据完成时间(人工计时)计算名次。其中,仅男子3000米组和女子3000米组计2015年威海铁人三项赛主题系列活动积分。

  全国游泳运动爱好者。活动限报500人,报满为止,组委会同时接受团体和个人报名,报名截止7月15日。各团体限报50人。选手必须佩带“跟屁虫”参加比赛(自备),不可使用脚蹼等辅助工具参加比赛。报名电话:13508919107;15954039509。电子邮箱:353617939@qq.com。比赛开幕式地点和赛道起点在滨海大道333号华发九龙湾营销中心门前海滩(威海新港旁),21路、53路、K4公交车可达。选手需于比赛当日早8:30前抵达现场报到,接受装备检查。

  比赛奖励多样,男子3000米组和女子3000米组前10名自动获得2015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参赛资格(可直接从组委会报名,不计入其它报名方式名额);男子3000米组和女子3000米组前20名计积分,分数分别为20、19、18、17,依次递减至1。第一至四季活动结束,总积分前30(男女混合排名),获得2015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参赛资格且免收报名费;不设名次奖,奖项从所有参赛者中抽奖产生,奖品总价值160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