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小伙浪漫求婚俘获女友心 观众被感动落泪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11-21 19:25:00   作者:

准备求婚

准新娘晒婚戒

求婚现场 赵学军 摄

礼花为两位准新人的爱情绽放  赵学军 摄

   大众网威海1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宋阳)11月21日下午,由威海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大众网威海频道共同主办的“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爱情主题活动,在华发·九龙湾售楼处倾情上演。现场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男嘉宾刘轩成向女友杨志飞的浪漫求婚。在众人的祝福声中,这对情侣深情拥吻,刘轩成将一克拉钻戒戴在女友手中,抱得美人归。

  21日下午,天气有些寒冷,但并没有阻挡来参加活动情侣们的热情。活动在婚纱展示中拉开帷幕,6位美女身着华丽婚纱展示自己的曼妙身姿和婚纱的亮丽风采,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女性观众则讨论心仪的婚纱款式。这时,记者注意到观众席中有一位男士显得神态紧张,左顾右盼,并没有沉浸在节目里,原来他叫刘轩成,带着女友参加活动,并为她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求婚仪式。

  浪漫的气球,缤纷的烟花,鲜花的背景,给力的亲友团……一切准备就绪。在一曲优美的小提琴演奏结束后,一支热辣的爵士舞再次点燃现场气氛,男主角手拿捧花和钻戒,来到了外场中央。随着缓缓升起的气球字条“杨志飞,爱你的心永不变”,刘轩成来到毫无准备的女友杨志飞面前单膝跪地,此时现场观众热烈欢呼“嫁给他”“答应他”。杨志飞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她看到了自己的闺蜜、哥哥在现场后更为诧异。在刘轩成的深情表白后,杨志飞明白了一切,眼含热泪点头答应,随后刘轩成为杨志飞戴上足有一克拉的大钻戒,两人更是激动拥吻,受到在场观众的声声祝福。观众刘小姐红着眼睛感动地说:“和他俩并不认识,看到男主角如此用心,真的被感动哭了,我要是女主角,也会答应的。”

  刘轩成告诉记者,为了这场求婚仪式他准备了足有一个月,从表白词到现场布置,以及今天同事的配合都很默契,各方面都隐藏得很好。“刚刚在表白现场还是紧张地直打哆嗦,还有些话没来得及说,太紧张了。”

  他说,恋爱一年多非常感谢女友,在生活上和工作上都给予很大的支持和包容,所以新娘非她莫属。杨志云对刘轩成更是爱上加爱,不善言辞的她说,千言万语仅用一句“特别好,非常好”来表达。两人表示,明年将举行婚礼,让大家见证自己的幸福。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熹会所、威海金逸电影城乐天店、威海秘蜜音乐餐厅、威海小华模特学校的赞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