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最美大堂经理及最喜爱网点投票结果出炉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1-11 17:51:00   作者:

最美大堂经理宣传海报

参与评选的部分参赛选手  

    大众网威海1月11日讯 (记者 王景成) 1月11日,“发现银行之美”首届威海银行业“最美大堂经理”暨“2015年度威海市民最喜爱银行网点”展评活动微信投票环节圆满结束。23位大堂经理、21家银行网点参与投票,经过两周的“厮杀”,超过六万人参与投票,大堂经理线下综合能力展示将于近期举行,由专业评审+大众评审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十位“最美大堂经理”和五个单项奖,微信投票排名前八的网点荣获“2015年度威海市民最喜爱的银行网点”称号。

  “发现银行之美”首届威海银行业“最美大堂经理”暨“2015年度威海市民最喜爱银行网点”展评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大众网威海频道承办,威海广奕贸易有限公司特别赞助。本次评选出的“最美大堂经理”将获得价值千元奖品,其余选手均可获得精美奖品。

  最终,经过投票威海市商业银行滨海支行的付瑶以3303票,位居“最美大堂经理”微信投票榜第一,光大银行威海分行的李雨蔚以3248票位列第二,威海商业银行光明支行的王潇萌以2898票位列第三;光大银行威海分行以1851票位列“2015年度威海市民最喜爱的银行网点”第一,威海市商业银行兴海支行(1414票)、中国银行威海蒿泊支行分行(1261票)分列二、三位。

  本次评选活动分数计算为线上微信投票与线下综合展示得分相加而成。线上投票记分方法:票数最多者为满分(60分),排行榜第二名分数为(第二名票数/第一名票数)*60,以此类推。线下综合能力展示满分为40分,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现场打分,计算出每位选手总得分。

  线下综合能力展示时间将于近期举行,届时将会提前通知。展示方式采用:自我介绍(含演讲,不超过3分钟,演讲内容主要围绕大堂经理的故事及职业发展情况)+职业及突发问题问答+才艺展示(才艺展示如器乐类,请自带,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告知主办方)。  

   此外,为了真正能够体现选手的评选的公平性,现征集“最美大堂经理”线下大众评审5名,主办方会根据报名情况和个人实际确定最终人选。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审美性且对银行大堂经理业务熟悉者优先。报名方式:微信报名,添加威海大众网官方微信(wh5230055)回复大众评审+手机号即可,电话报名:0631-5230055。

  “最美大堂经理”微信投票情况:

  付  瑶   威海市商业银行滨海支行       3303票   

  李雨蔚   光大银行威海分行             3248票   

  王潇萌   威海商业银行光明支行         2898票   

  于  靖   青岛银行威海分行             2522票   

  高乘蛟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蒿泊支行     2214票   

  孙向君   威海市商业银行山大路支行     1404票   

  王淑昭   中国银行威海高新支行         1009票   

  高丽英   中国银行荣成支行             887票    

  许恩民   交通银行威海分行             793票    

  武  涛   中国农业银行乳山市支行       753票    

  姚雅静   威海商业银行竹岛支行         642票    

  康文华   中国农业银行文登支行         537票    

  王  菲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环翠楼支行   505票    

  韩文靖   中国银行文登支行             501票    

  李  婷   威海富民村镇银行             449票    

  许明砚   中国农业银行荣成支行         395票    

  王舒煜   交通银行威海文登支行         385票    

  林彦君   交通银行威海经区支行         327票    

  姜  楠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             313票        

  姜爱妮   交通银行威海荣成支行         289票     

    付怀苓   威海商业银行高新支行         258票    

  杜春青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             240票    

  徐玉艺   交通银行威海高区支行         233票    

  荣获威海银行业“2015年度威海市民最喜爱的银行网点”的分别是:

  光大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威海市商业银行兴海支行

  中国银行威海蒿泊支行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文登文山分理处

  中国农业银行乳山市支行

  威海市商业银行长峰支行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统一路支行

  中国银行威海高新支行

  此外,大众网威海频道还设立了最具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网点、最具社会责任银行网点、最佳理财创新银行网点、最具发展潜力银行网点、最贴心市民服务银行网点四大奖项,10家银行网点斩获殊荣。

  荣获单项奖的银行网点分别是:

  最具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网点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交通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威海市商业银行文登支行

  最具社会责任银行网点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威海市商业银行高区支行

  最佳理财创新银行网点

  青岛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威海市商业银行乳山支行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高区金海湾支行

  最具发展潜力银行网点

  威海富民村镇银行营业部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