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赏雪景泡温泉 威海200余网友体验寒冬里的温暖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1-17 19:03:00   作者:

第二期“小小旅行家”活动合影

汤泊温泉室外温泉区

小朋友温泉内玩耍

红酒池内留影纪念

小朋友玩“嗨”了

温泉中的美女

  大众网威海1月17日讯 (记者 黄琦) 1月17日,由威海市文登区旅游局、大众网威海频道主办,威海汤泊温泉承办的第二期“小小旅行家”活动成功举办,200余名网友齐聚汤泊温泉,共享严冬里的暖意和一家三口的温馨。

  本次活动,15周岁(含)以下孩子可免费泡温泉,一家三口可享受158元的优惠价。前来参与活动的大多是一家三口,除了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的家庭,还有以爷爷奶奶为主力的“带娃大军”。   

  陈源柠的爸爸告诉记者,“小小旅行家”活动在孩子班里非常火,许多同学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之前在孩子小的时候去过一次露天温泉,这次活动优惠力度如此大,所以带着孩子来体验,下周就考试了,这个周末放松一下。

  上午11时许,一场小雪不期而至。尽管室外温度非常低,但温泉池里仍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和嬉闹声。来到室外温泉区,空中的雪粒消失在袅袅升起的温泉热气当中,映衬着古朴的木质亭台建筑,让人仿佛置身传说中的仙境。

  室外温泉区最受游客欢迎的当属具有特色的牛奶池、红酒池、当归池和陈醋池了,来自青岛的郑女士和她的女性朋友们对红酒池情有独钟。郑女士说,青岛和威海同属海滨城市,冬天来威海主要就是冲着泡温泉来的。威海长寿的人非常多,听说也是和经常泡温泉有关系,今天来体验一下威海的温泉,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在室外温泉泳池里,许多小朋友头戴泳帽,双臂佩戴浮漂,在家长的指引下学习游泳。王先生说,孩子很喜欢游泳,平时都是夏天练习游泳。这次参加活动,听说汤泊有温泉泳池,我们就带着孩子来了,冬天也能露天游泳,孩子非常高兴。

  2015年9月30日起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文登区旅游局共同启动了首期“小小旅行家”评选活动,凡是年龄在0—15周岁之间,能够体现出萌宝们、小旅行家们在旅游途或景区的照片,发送到“文登旅游”官方微信(微信号:wdta12301或“文登旅游”)上,即可参与活动。

  第二期“小小旅行家”活动评选结果

  一等奖(1名):16号徐乾铖(2449票),奖励汤泊温泉价值1000元全家福套餐(3人温泉门票+会馆住宿1晚+3人晚餐+3人早餐,含小旅行家);

  二等奖(3名):20号周嗣禹(2161票)、21号小小旅行家(2144票)、26号宋敏汇(2128票),各奖励汤泊温泉价值600元欢乐套票(3人温泉门票+会馆住宿1晚,含小旅行家);

  三等奖(5名):1号于显斌(2021票)、49号相亲相爱小姐俩(1589票)、14号李思怡(964票)、46号刘翊楠(917票)、7号孙昊慜(906票票),各奖励汤泊温泉价值316元感恩套票(3人温泉门票,含小旅行家)

  汤泊温泉

  威海汤泊温泉度假区坐落于中国著名的温泉之都——文登,是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倾力打造的一家集天然温泉、休闲娱乐、商务洽谈、会务接待、温泉养生社区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休闲度假区。

  汤泊温泉源于自然,温泉出水温度高达87℃,水质清新甘美,水体澄明清澈,四时不竭,属罕见的可饮可浴温泉水质。日最大开采量高达4500余立方米,汤泊温泉具有祛病、保健等功能,被温泉专家誉为"温泉中的极品"。大型温泉中心建有天然温泉泡池60余处。移步亦景、动静相宜,营造一种远离尘嚣,回归自然的宁静,惬意的生活新方式。

  汤泊园区拥有丰富的温泉及矿泉资源,丰富的水系发育于花岗岩岩体内,温泉因流经花岗岩构造断裂带而形成。经检测汤泊温、矿泉水富含偏硅酸、锶。钾、钠、氡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汤泊的泉水不仅水质清新甘美、水体澄明清澈,“可饮可浴”(可以泡浴可以饮用),对皮肤保养、失眠、关节炎、心脑血管保健、促进新城代谢等具有良好的医疗保健价。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