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大型植树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3-12 16:26:00   作者:

  

来自九龙城的热心消费者

奠基仪式,共植一颗希望树

现场人员火爆

   大众网威海3月12日讯 (记者 李广圣) 种下一片树林,为文明威海增彩;一起植绿播绿,共建美丽威海。3月12日,由九龙城购物广场和清风纸业共同发起的2016大型公益植树行动将全面启动,本次活动的口号是“为了威海的蓝天,植了”,旨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威海的蓝天碧海生态环境,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公益活动中。

  为了营造植绿护绿社会氛围,调动起市民参与植树造林、爱绿护绿的积极性,九龙城购物广场与清风纸业共同发起倡议,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在望海台举行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志愿者以家庭为单位,感受春季种植的乐趣。

  9点整仪式正式开始。威海经区管委、团委及九龙城、清风纸业的领导带头共同种下了一颗希望之树。仪式结束后,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们一边拿工具,一边拿象征希望的树苗前往各自的植树区域开始紧张而有序的植树活动。

  “九龙城的活动特别好,我要借机让孙子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准备给我们种的树起名叫‘梦想树’,以后我们会经常来看看我们的树长得怎么样,给它浇浇水。”一位带孙子过来参与活动的老人说。

  “这是我们的爱情见证树,我们在九龙城旁边刚买了房子,经常参加九龙城举办的活动,九龙城超市买东西也非常方便。”一对情侣说。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九龙城清风林”便初具雏形,望海台上又披上了一层绿装。活动当天除了室外植树活动项目外,在九龙城购物广场还将有精彩绝伦的“清风 叹为观纸” 纸艺走秀活动,宣传低碳、环保、舒适的生活理念。

  “一直以来,九龙城购物广场致力于组织和举办各种公益活动,为文明威海的建设添砖加瓦,这次大型公益植树行动,希望威海市民都去参与、去感受公益,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打造‘追求绿色健康消费、提升都市生活品质’的健康生活理念。”谈起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九龙城购物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