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4月登陆威海大剧院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3-23 10:4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赛男 见习记者 姚潇雨) 2015年7—8月,由熊顿同名漫画改编的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在京沪两地首演,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平实的叙述方式将漫画家熊顿的抗癌经历再现舞台,主人公熊顿的微笑精神和蒋小涵的真情演绎,令台下观众无不动容。如今,这部暖心巨作也将于4月5日登陆威海,最幽默的话语、最逗趣的表演、最暖心的微笑,一定会让你记住这部“不容错过的含笑催泪丸”。

  与其它文艺作品主动给自己贴上“正能量”的标签不同,年轻的熊顿以乐观的心态对抗癌症,事件本身就感染、鼓舞着无数观众。因《熟女养成日志》而一炮走红的熊顿被誉为中国版的高木直子,身患癌症的她不仅没有向命运屈服,还用极其幽默的方式将自己的经历绘成漫画并出版,印数超80万册。熊顿的去世让读者唏嘘不已,但是她对生命的热爱,对苦难的举重若轻一直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

  曾创作过话剧《开放夫妻》、音乐剧《昆仑神话》的美女编剧于奥一直是熊顿的忠实粉丝。她抓住原著和主人公故事中最动人的情感部分,将友情、亲情以及熊顿和梁医生之间若有若无、似乎永不能达成的爱情,表现得细腻、深刻,透过每个细节,浸润人们的心灵,传递人间真情的美好和力量,同时又让观众为随时可能离开人世的熊顿悬着一颗心。

  事实上,蒋小涵主演的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自演出以来,口碑一直居高不下。无论是背景搭建的美工、精细实景道具的搭配,还是提升观感的立体音效、舞台效果,都赋予了观众在剧场最大限度的视听感受,收获好评无数:“ ‘肿瘤先生’的出场,着实让人感到惊喜,烟雾缭绕之下看不清面目的肿瘤先生让我也心生恐惧,再配合上音效、追光,让我更深入的感受到熊顿内心积极对抗病魔的力量”、“舞台背景环境布置简洁而不失细致,场景之间的转换不突兀,让我很容易融入到故事的情景中”、“舞台剧既搞笑又催泪”。

  演出名称:发现生活之美·城市话剧风话剧《滚蛋吧 肿瘤君》

  演出地点:威海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6-04-05 19:30

  演出票价:50/100/150/200元

  双人套票:240元=150元*2张;320元=200元*2张

  购票热线:(0631)535138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