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男子携女友来威游玩 却和朋友躲在屋里吸毒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3-23 15:5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3日讯 (记者 王晓青 通讯员 朱同伟) 情侣陈某和王某从文登来威海市区游玩,一时没有地方居住,陈某就联系了好友许某,最终三人临时租住在一处公寓里。租住期间,陈某托朋友购买了冰毒和许某在房间里“享受”。3月22日,因吸毒,陈某和许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

  3月22日早晨,有人报警称,在高区国际海景城某栋楼居住的人员形迹可疑,可能携带管制刀具和枪支。接到报警后,涝台边防派出所出动10名民警,携带防弹背心等防护装备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安排民警在海景城公寓展开排查。

  当检查到某栋某室时,民警发现屋内的两男一女神情恍惚。在房间里,民警当场搜出了自制的“溜冰”工具,但没有发现管制刀具和枪支。随后,民警将三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检测,女子王某的尿液样本呈阴性,而两名男子陈某和许某的尿样检测结果则呈阳性,确为吸毒。

  原来,陈某和王某是情侣,20日晚从文登来威海市区游玩。一时没有地方居住,陈某就联系了好朋友许某帮忙找地方,最终三人临时租住在国际海景城一公寓里。租住期间,陈某托朋友购买了冰毒,事发当晚带到了临时住处,和许某在房间里“享受”。

  经查,陈某有过吸毒前科,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陈某交代,最近一次“溜冰”是在半个月前,他和别人打架时腰部被捅伤,出院后伤口还隐隐作痛,自己感觉吸毒能缓解伤口的疼痛,便托朋友购买了冰毒进行吸食。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