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国际舞蹈文化艺术节在南海新区开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5-03 10:55:00   作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威海5月3日讯 (记者 王晓青 通讯员 刘昌勇 孙大伟) 5月1日,威海国际舞蹈文化艺术节在南海高中礼堂开幕,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舞蹈参赛者进行了角逐。赛场上,曼妙唯美的古典舞、优雅大气的芭蕾、独具特色的民族舞、激情热辣的拉丁舞、张力十足的现代舞……各类风格的舞蹈竞相亮相。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自信满满,他们用心演绎着舞蹈梦,为观众送上舞蹈艺术大餐,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据了解,本届舞蹈文化艺术节由中华国际文化舞蹈艺术联合会举办,邀请众多舞蹈文化艺术家,结合威海南海新区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优势,研究打造一场具有影响力的年度时尚舞蹈竞技盛典。本届舞蹈大赛参赛选手来源多元化,有职业舞蹈者、大专院校学生、高中学生等,多名选手都是顶着全国大赛的桂冠来参赛的。比赛类别也多种多样,国际舞、民族舞、交谊舞、吉特巴、爵士舞等,分少儿组、青年组、中年组以及团体组等类别进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家具有国际资质的资深评审,充分展现了评审团精湛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

  “比赛规模大,参赛选手水平高,威海南海新区环境优美,这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来自俄罗斯的国际级评审阿提姆-索罗维耶夫说。作为参赛选手,徐含露说:“感谢威海南海新区为我们搭建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蹈艺术家切磋交流。”

  活动负责人彭俊焙说,中华国际文化舞蹈艺术联合会每年都会在威海南海新区举办国际舞蹈文化艺术节,把更多国家的舞蹈艺术家和爱好者引到威海南海新区,将国际舞蹈文化艺术节打造成南海新区的一张名片。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