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洪智社区居委会启动“37度温情邻里”工程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5-25 14:1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25日讯 (通讯员 于晓玲 记者 王晓青) 5月24日上午10时,威海高区洪智社区居委会启动“37度温情邻里”工程,重点推出“服务连连看 积分兑兑换”项目,引导社区党员、居民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营造社区自治共治的良好氛围。

  上午10点,党支部书记徐海英带领洪智社区参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宣布“37度温情邻里”工程正式启动。首先由社区党员们为分别为171个单元安装卫生牌,由田和街道办事处主任秦英秀和党支部书记徐海英向管理人员分发积分卡,并由徐海英向党员和居民代表分配相应单元楼的卫生管理任务,将笤帚等卫生工具发放到每名管理人员手中。

  徐海英介绍说,洪智社区是开放式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并且空巢老人的数量逐渐增多,使得小区楼道内的清洁工作难以展开,而居委会有义务也有能力为社区居民建设一个管理更加规范、环境更加整洁的社区。同时,开展“37度温情邻里”工程也是党员积极贯彻落实“三项行动”,践行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的具体表现。

  据介绍,“37度温情邻里”工程主要是由辖区内党员和居民认领服务项目,按照认领项目内容、服务时间、服务质量为评分标准,以“积分卡”的形式累计积分,达到相应分数后可到党支部、居委会进行兑换。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