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本周威海蛋价菜价均大幅下降 鸡蛋每斤3块6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6-18 10:3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18日讯 (通讯员 陈丽宁 记者 王晓青) 6月4日至17日,威海市主要商品中,鸡蛋价格大幅下降,每500克3.6元,蔬菜价格降幅较大,土豆、黄瓜、西红柿降价都较大。

  监测的米、油、奶等主要生活消费品价格保持稳定。鸡蛋价格大幅下降,每500克3.6元,较上期下降10%。监测的超市前肘肉促销价每500克13.98元,比上期下降6.7%,原价仍为每500克15.90元。蔬菜价格降幅较大,监测的五种蔬菜价格三降两平,平均每500克0.87元,较上期下降21.6%,其中土豆、黄瓜、西红柿每500克分别为0.99元、0.79元、0.99元,分别较上期下降33.6%、20.2%、33.6%。

  监测的主要农副产品收购价格除生猪价格下降外,其他产品均与上期持平。生猪每500克10.17元,比上期下降3.3%。

  钢材价格运行平稳,监测的圆钢、螺纹钢、线材、热轧中厚板、冷轧薄板每吨价格分别为2650元、2600元、2650元、2750元、3250元,与上期持平。铝价小幅下调,每吨12800元,较上期下降0.8%。国产天然橡胶价格微幅调整,每吨10300元,比上期下降0.3%。电煤价格上涨,监测的5500大卡秦皇岛港煤每吨405元,比上期上涨2.5%。

  农资价格保持稳定。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