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微信好友帮你砍价 原价98元的门票现在免费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6-18 14:33:00   作者:

  

直接蒸煮的美味海鲜

  大众网威海6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从6月18日开始,原价98元的桑沟湾海洋牧场门票,免费抢啦!只要关注威海大众网微信(wh5230055),回复门票,将免费抢桑沟湾海洋牧场门票分享给微信好友,让小伙伴帮你来砍价,最先将价格砍到0元的500位网友将获得桑沟湾海洋牧场门票一张。

  本次活动由威海大众网联合荣成市泓泰海洋生态休闲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仅限前500位将价格砍到0元的网友,砍价截止时间6月26日,门票使用有效期截至6月30日。来桑沟湾海洋牧场可以乘坐船老大驾驶的渔家船,一边观看海中养殖的鱼类贝类藻类,一边亲手喂海鸥;还可去海中平台体验海钓和亲手采摘扇贝牡蛎贻贝,并直接蒸煮享受美味海鲜;乘船去海中的渔家乐,坐在海水环绕的大海中央,一边欣赏着海景,一边品尝着亲自捕捞的野生海鲜美味。

亲手喂海鸥

  桑沟湾海洋牧场位于山东威海荣成市,是依托中国日出最早的海湾桑沟湾成立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园区,目前涵盖海洋养殖观光体验、海中渔家乐民俗文化旅游、海钓娱乐、海上休闲运动、海上采摘等多种游乐形式。

  海洋牧场南畔建有泓泰渔家码头,水深10米,是胶东渔家船避风良港。湾内天然水质优良,海产品产量高、品质佳,出产的扇贝曾作为国宴用品招待过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牧场内的渔民常年“吃、住”在海中漂浮的木质房屋中,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牧海而耕,从而形成一道海上奇观。中部有山东渔业厅首批批复的“泓泰桑沟湾休闲海钓基地”,因有黄鱼、石鲽鱼、海鲈鱼、黑鮶鱼等二十多种鱼类,深受海钓爱好者喜爱!作为北方规模最大的海上网箱养殖业,游客还可在“泓泰河豚鱼养殖基地”亲手触摸体验河豚萌萌可爱的形象,在海中平台感受拔鱼翁,捞牡蛎、海虹、扇贝和无钩垂钓,与海鸥嬉戏的乐趣。2016年建设中的大型桑沟湾放生台建成后,可同时供800名游客进行海钓养殖观光等海中游玩活动,日接待量可达2000人。

  碧海、蓝天、阳光、沙滩、岛礁,在桑沟湾海洋牧场享受情趣盎然的渔村风光、独具特色的胶东海草房,远离车水马龙的喧嚣,体验天人合一的和谐与宁静,是休闲度假、体验渔家生活的绝好去处。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