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新起点新希望!祝福第100位盛丁男宝宝生日快乐!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7-22 09:31:00   作者:

合影

第一百个宝宝与院职工合影

    大众网威海7月22日讯 (通讯员 韩星媛 记者 宋阳) 7月19日,在威海盛丁莲华医院VIP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第100位盛丁男宝宝生日会。杨积林院长、李春荣教授共同参加了本次庆生活动,并送去了诚挚祝福。

  整场活动温馨中有深情,感动中有惊喜,情谊在医院和客户之间的浓浓谢意中感悟升华。杨院长在致辞中讲道,盛丁莲华医院从试营业,到第100位小寿星的诞生,从0到100,包涵了无数的信任与感谢,努力与坚持。作为一家刚刚起步的高端妇产医院,正是在客户朋友的坚定支持下,医院才能立足本土,回馈社会,履行好医疗企业的社会责任。

  100对于盛丁人而言,是几百次的淬炼精湛技术,以医者仁心反哺社会,更是盛丁莲华医疗团队100次的合力之举,为医院赢得无上荣誉。最后,杨院长分别向客户朋友及盛丁莲华医疗团队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与敬意。

  献花环节中,特意请出了医院首席专家李教授为宝妈敬献鲜花,并发表生日寄语。李教授感慨地说,作为一家新创办的妇产医院,在面对客户的时候,难免遇到一些质疑,但最终,客户选择了信任,选择相信我们,这是对医院最大的鼓励。

  活动中,宝宝爸也表达了对医院的感激之情。他说,选择盛丁莲华医院,不单是因为这里像家一般的舒适环境,像亲人一般的贴心服务,更因为医院医护人员所具有的精湛医术。

  100,是宝宝人生的起点,也是盛丁莲华的新起点。100,印证了盛丁莲华医院雄厚的医疗实力,印证了服务体系的完善,印证了国际化管理模式的成功。盛丁医院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安全、舒适、尊贵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