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汽车站推出新入学大学生票价优惠政策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8-22 11:0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22日讯 (通讯员 刘存涛 记者 王晓青) 进入8月下旬,随着大中专院校学生陆续开学及新生的报到,汽车站的学生流明显增多。为亲情回馈学子们,威海汽车站对学生推出票价优惠政策,学生持学生证、新生录取通知书等有效证件,所有线路均可享受六至九折不同程度的票价优惠。为让学子们能顺利返校,威海汽车站在青岛、烟台、黄岛、济南、南京、上海、哈尔滨、北京、杭州等学生流较多的热点线路,投入豪华客车随时安排加班,保证学子们能买到车票,按期返校。

  暑运即将结束,很多来威与父母团聚的孩子又将独自踏上回乡路,车站将继续为孩子们提供护送返乡服务,儿童年龄为8岁以上,乘坐上午12点以前班次,当天到达目的地的儿童,车站将细心安排好孩子的邮寄服务,为父母解决后顾之忧。

  虽然暑运已接近尾升,但车站部分旅游热点线路仍然实行不同程度的票价优惠措施,对厦门(11:30)、深圳(9:00)、西安(11:30)、杨州(9:00)、杭州(17:00)等旅游线路实行7至9折优惠,5人以上可免费上门接到车站乘车。电话订票(5968766)4张以上免费上门送票。携程旅行网、同程旅游网、畅途网、去哪儿网可同步购买到所有汽车票,让旅客的返乡之旅方便快捷。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