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铁三赛期间设观赛专线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8-30 09:54:00   作者:

  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将于9月10日至11日举行。按照统一部署,比赛期间,交管部门将对环海路、北山路、菊花顶路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影响部分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为保障赛场周边市民和观众的出行乘车,公交集团根据道路通行条件和赛事需求,拟定将4、13路调整设置为观赛专线,同时对途经赛场路段的3、14、20、22、33路线进行临时调整。具体通告如下:

  一、“铁三赛”公交专线(4路、13路):

  由华联方向发车运行至公路局,沿戚东夼路、菊花顶路、半月湾隧道、环海路、东山路环行至公路局恢复原线运行至华联。取消王家村、合庆站点。

  二、调整5条途经赛场路段公交线路:

  3路:终点站由靖子调整至刘公府酒店。取消远遥、葡萄滩浴场西、葡萄滩浴场东、孙家疃办事处、孙家疃村、孙家疃小学、沙窝社区、四氟制品厂、里窑、靖子站点。

  14路:终点站由孙家疃村调整至外窑。取消葡萄滩浴场东、孙家疃办事处、孙家疃村站点。

  20路:终点站由孙家疃调整至实验中学。取消孙家疃、孙家疃办事处、孙家疃村、八中、北山路中、戚谷疃北区、戚谷疃站点。

  22路:终点站由万福山庄调整至公路局。取消戚谷疃南区、戚谷疃北区、巡警支队、海军第二干休所、万福山庄站点。

  33路:终点站由万福山庄调整到公路局。取消万福山庄、戚东夼村委会、戚东夼站点。

  届时根据交通管制情况适时调整,咨询电话:5230950。

  特此通告。

  威海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8月2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利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