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俩新人因跑步结缘 一年后"跑入"婚姻殿堂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9-18 16:08:00   作者:

 

新郎跑步去接新娘

 

新郎与“清风战队”队员击掌

 

新郎向新娘现场求婚

 

新郎求婚成功后抱起新娘  

    大众网威海9月18日讯 (通讯员 连诗杰 于辉军 记者 王景成) 9月17日,当大家还沉浸在中秋节日氛围中时,在威海有一对新人,已经相约早早地来到威海地标性建筑“幸福门”前,他们将在海边举行一场“特殊”的婚礼。

    当天上午,威海幸福门附近天气晴好,来自跑步爱好群“清风战队”的30余名身穿荧光绿的跑步爱好者,簇拥着一对新人从这里出发跑向灯塔,以这种独特形式举行婚礼。但是由于新娘杜小杜脚踝意外受伤,所以临时改为骑行到灯塔。

    2015年9月17日,王小明第一次见到杜小杜,便对她一见钟情。“之前爱好跑步,我们俩人在一款关于跑步的社交软件上聊天,并于去年的今天第一次一起跑步,后来又加入跑步爱好者群‘清风战队’。从相识到相知,从相恋到相许正好一年的时间。”回忆过去,王小明脸上洋溢着幸福。  

新郎和新娘与队员一起跑步庆祝婚礼

队员与新娘合影   

    “清风战队”于经理告诉记者,队员在跑步中相识相恋,当天又选择“跑入”婚姻殿堂,让他们很感动,他们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同时也是发扬了“清风战队”真诚相伴,不羁豪情,风行威海的精神。

    据了解,为了制造当天的浪漫,王小明煞费苦心。他从6月份提出这个想法并得到了“清风战队”朋友的支持,写剧本制作10分钟的微电影,联系导演、摄影和主持等。“结婚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想给她一个我们真正喜欢的仪式,现在年轻人结婚从新从简也是社会潮流。”王小明说,因为有着共同的爱好,他坚信未来日子会越来越甜蜜。由于婚礼形式新颖,这对新人一路上收获了众多市民的点赞。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