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荣成公交开启国庆"出游模式" 为景点配套旅游班车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9-27 10:4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27日讯(记者 闫振虎 通讯员 王云峰) 荣成风光秀美,自古闻名,令人们流连忘返的不仅仅是秀丽的名山大海,千百年历史积淀而成的深厚文化底蕴更让人回味无穷。憧憬已久的国庆节假期就要来了,如果您准备到荣成去旅游,有不少景色优美的景点在等着您,荣成公交集团开始启动“出游模式”,针对各景点不同特点设置了多班“旅游班车”,方便市民随时乘坐。

  乘公交到成山头和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旅游,首选“双层观光巴士”即景区直通车,每天早9点在公交公司发车,9:20到达城铁站,然后途经成山大道直达神雕山、海驴岛、成山头景区,游客可提前预定和在车上直接购买景区门票,坐车和购票咨询电话0631-7512233。

  其次,到成山头景区可选择在荣成汽车站乘坐201路崖头—成山头,发车时间自早5:15-17:37,平均10-15分钟一班;到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可选择在荣成汽车站乘坐202路崖头—西霞口,发车时间自6:22—17:27,平均约1小时一班。

  另外到海驴岛和天鹅湖景区的乘客,可选择乘坐201路,达到终点后转乘252路成山头—天鹅湖。

  乘公交到赤山风景区,首选“双层观光巴士”即景区直通车,早9点在公交公司发车,9:20到达城铁站,然后途经崂山街道、东山街道直达成山头景区,可提前预定和在车上直接购买景区门票,坐车和购票咨询电话0631-7512233。

  其次,在荣成汽车站始发的261路、262路、263路崖头-石岛公交车以及289路政府东区-石岛公交车均途经赤山风景区,游客可在赤山景区站点下,步行到景区,从5:36-17:50,平均不到10分钟一班。

  到槎山风景区,可选择在荣成汽车站乘坐269路崖头-院夼公交车,在槎山景区站点下车,发车时间自5:10—16:40,平均30-40分钟一班。

  到达圣水观风景名胜区,可选择在荣成汽车站乘坐227路崖头—圣水观公交车直达景区,在圣水观发车时间为5:50、8:50、12:00、15:20,在荣成汽车站的发车时间为7:20、10:30、13:55、16:55。

  去看花斑彩石,可在荣成汽车站选址乘坐228路崖头—烟墩角直达,烟墩角发车时间为6:30、9:40、13:15、16:00;荣成汽车站发车时间为 8:15、11:50、14:40、17:20。

  国庆出行,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均可以下载荣成掌上公交app,实时查询荣成公交运行动态,信息化出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