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大剧院将迎来世界魔术大师 开启梦幻之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0-04 08:48:00   作者:

梦幻之夜-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演

  大众网威海10月4日讯 (通讯员 张赛男 记者 姚潇雨) 10月11日晚,《梦幻之夜-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演》将再次亮相威海大剧院。这场主题为“梦幻之夜”的魔术系列演出,自2014年起已在威海连续上演了两年,获得了威海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全威海魔术迷们一年一度的魔术盛会。

  本次演出亮相的魔术师分别有艾瑞克·洛根和提姆·马克,两位魔术师曾多次在国际级的魔术大赛上获奖。其中跻身于顶级魔术师行列的提姆·马克先生,他的魔术表演已经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普遍好评,并且多次问鼎世界级的奖项。在“最奇幻魔术表演”的比赛中他获得了德国魔术冠军的称呼,并在国际魔术表演节上获得“魔术师明星赛之金色魔术手杖奖”,提姆·马克出人意料的出色表演将在座的所有观众和专家深深的吸引,在卢森堡举行的国际魔术大会上,他的魔术表演还获得了“最受观众欢迎奖”。此外他应邀在中央电视台上表演的魔术节目更是受到了数亿观众的喜欢。

魔术师提姆·马克

  同时,另一位魔术大师艾瑞克·洛获奖经历,曾获得由摩洛哥斯蒂芬妮公主颁奖的蒙地卡罗电台奖、曼德瑞克斯奖(该奖被认为是魔术界的奥斯卡大奖)、米尔伯内最佳新人奖、获邀参加维加斯白老虎兄弟举办的世界魔术研讨会、欧洲魔术冠军、罗伯乌登奖并应邀成为伦敦帕拉迪恩剧场百年纪念活动表演嘉宾。

魔术师艾瑞克·洛根

  在这场展演上,两位魔术师将上演自己最善长的大型魔术,如美女分身、铁柜换人、人体切割、美女移位、精彩悬浮、剪刀穿身、剑插美女、倒立与缩身,电视魔术等。这些听上去让人毛骨悚然但实际上并不危险的趣味魔术,将带领观众进入奇妙美幻、万般变化的魔术世界。

  演出名称:梦幻之夜-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演

  演出时间:2016年10月11日19:30(周二)

  演出票价:50/100/180元

  演出嘉宾:提姆·马克、艾瑞克·洛根

  演出地点:威海大剧院

  购票热线:(0631)5351388/535139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