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鱼游四海举办媒体试钓活动 邀请澳大利亚冠军指导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0-04 10:48:00   作者:

      

鱼游四海媒体试钓

    大众网威海10月3日讯(见习记者 刘爽) 10月3日上午,由威海鱼游四海钓鱼服务中心组织的媒体体验式试钓活动在小石岛海钓场举行,活动邀请了路亚赛澳大利亚冠军本大海进行现场指导垂钓。同时为16号即将到来的“鱼游四海杯”中国威海国际路亚邀请赛进行预热。

路亚赛冠军本大海

    “来威海已经2年了,威海的风景太美了,并且有着非常合适的钓鱼环境。”路亚赛澳大利亚冠军本大海介绍说,路亚钓法是把竿放进水里后,通过不断的移动假饵模仿弱小生物,从而引发大鱼的攻击。路亚钓法需要更多的耐心,不能着急。前来垂钓的赵心雅小朋友告诉记者,钓鱼非常好玩,并且也不能急躁,以后要经常和爸爸妈妈一起来钓鱼。  

    “路亚主要是以环保为前提,并且在整个钓鱼过程中,钓者是在做全身运动。我们也一直倡导运动环保休闲的钓鱼理念”威海鱼游四海钓鱼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姚海说。  

 

  路亚试钓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山东省钓鱼协会、威海市高区管委、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贸促会、威海市钓鱼协会主办,威海鱼游四海钓鱼服务中心、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承办的“鱼游四海杯”中国威海国际路亚邀请赛定于2016年10月16日在小石岛海钓场举办,设置总奖金10000美金,冠军队奖金5000美金。赛事定位于国际性路亚海钓赛,将汇集至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路亚钓手。  

    据悉,威海鱼游四海服务中心是山东省垂钓服务领域第一家民办非营利机构。精准服务2万家钓场,1000万钓鱼人,拥有专业团队,广泛的传播性,“让钓鱼更简单”的宗旨,倡导环保的钓鱼理念,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提供全面、准确、综合性的钓鱼信息和服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