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大剧院三周年庆 世界名团名家来献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1-03 14:24:00   作者:

  

  威海大剧院开幕运营三周年纪念日宣传海报

  大众网威海11月3日讯 (通讯员 张赛男 记者 姚潇雨) 近日,记者从威海大剧院了解到,2017年1月3日,威海大剧院将迎来开幕运营三周年纪念日。为回馈广大威海市民,自2016年12月1日起,威海大剧院将继续推出第三个“周年庆艺术演出季”,为威海市民朋友们奉上一道道美味的文化大餐,享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威海大剧院自2014年运营至今,每年的“周年庆艺术演出季”,都已成为威海的文化盛世。今年“周年庆艺术演出季”为期近两个月,以“艺路同行 感恩有你”为主题,涵盖八场享誉国际的高水准艺术演出,以国内外名家音乐会及大型舞蹈为主,充分体现大剧院崇尚高雅艺术、坚持主流文化的立场和艺术追求,同威海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德国汉诺威交响管乐团

  三年来,威海大剧院始终坚持“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经营理念,深度关注威海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引进国内外经典优质的艺术演出,并保证每场演出都有30-50元的惠民票。截至目前,威海大剧院累计完成自主引进的各类高雅演出156场,共有超过10万余人次观众观演,积累会员2756人、微信会员15809人,平均上座率71%,平均票价75元,降低门槛,让更多的威海市民有机会走进大剧院欣赏到高雅艺术。同时,威海大剧院一直秉承公益先行,近三年时间累计举办各类公益讲堂、公益晚会、公益活动达70余场,通过培育、文化普及,正在潜移默化地提高市民艺术素养。

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音乐会

  此外,威海大剧院致力打造威海首个文化资源综合平台,主动发起成立了威海艺术培训产业联盟,牵头成立威海青少年交响乐团和合唱团,与威海大、中、小学共建“艺术教育实践基地”项目,充分发挥大剧院的艺术辐射、带动作用。仅2016年一年时间“保利艺术进校园”艺术普及活动就覆盖8000多名师生,并适时推出儿童安全教育读本共计6000多册,积极倡导文明安全行为,受到师生、家长一致好评。

爱尔兰踢踏舞《舞之魂》

  据了解,为感谢威海市民一直以来对剧院的支持,值三周年之际,大剧院精心策划了周年庆活动月和周年庆艺术演出季。周年庆活动月自2016年12月1日开始至2017年1月20日结束,将为市民提供八大优惠活动:可积分兑换精美礼品、10元换购演出票、新老会员办卡续充有礼、疯狂大转盘、每日分享可得票、会员累计消费金额排名、前20名可获威海大剧院三周年闭幕演出《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音乐会》最高价位演出票一张、凭演出票免费参加大师班、答谢酒会等活动。 

魔弓传奇—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周年庆艺术演出季”涵盖八场享誉国际的高水准艺术演出。12月1日,威海大剧院三周年庆开幕演出将由世界级的爱尔兰踢踏舞《舞之魂》激情演绎;12月6、7日,一部被誉为美国的“西游记”——大型丛林历险儿童剧《绿野仙踪》将带小朋友们进入奇幻的魔法世界;12月25日,北京当代芭蕾舞团新舞作《野草》献演威海;12月27日,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交响乐团之——《德国汉诺威交响管乐团》音乐会美妙奏响;2017年威海市新年音乐会将于1月1日由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激情奏响;1月7日,“帕格尼尼金奖”东方第一人、享誉世界的天才小提琴大师吕思清将再次带来《魔弓传奇-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1月20日,威海大剧院闭幕演出《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音乐会》将为市民奉上一场国际顶尖的交响音乐会,为了赢得中国的广大观众,乐团还专门准备了一系列由中国乐曲改编的别有风味的管弦乐曲目,如《茉莉花》、《洪湖水浪打浪》、《月亮代表我的心》等。

  活动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0631—5351388/9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