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郭德纲亲子爱徒各有绝活 逗乐威海观众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1-15 17:1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15日讯 (记者 姚潇雨 通讯员 张赛男) 11月14日晚,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带着张鹤伦、烧饼、曹鹤阳、郎鹤焱、阎鹤祥等德云社青年演员亮相威海大剧院。演员们用诙谐幽默、脍炙人口的语言,紧贴时代脉搏的内容,新鲜的包袱儿,溜口儿的说学逗唱,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鹤伦、郎鹤焱

  虽说此次来威演出的都是德云社青年一辈,但说学逗唱的功底却十分深厚。在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首先登台亮相的是张鹤伦、郎鹤焱。张鹤伦演出特色鲜明,善于学唱各种通俗、民歌、戏曲,演出中不仅偶尔能唱上一曲儿,还金句频出,像“全靠数学对我的打击,才有了今天坚强的自己”“蒙娜丽莎乐呵呵”“灰闺女”,引得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郎鹤焱更是直言被威海观众的热情“惊吓”到了。

郭麒麟、阎鹤祥

  作为“亲子爱徒”班底里的唯一“亲子”,郭麒麟是于谦的爱徒。15岁,他从一个青涩中学生转身成为职业相声演员。16岁,在北展独挑大梁,力撑个人专场。当晚演出,在威海大剧院一登台,就有热情的粉丝跑到台上献花和送上小礼物,郭麒麟打趣地说到:“这东西都收了,相声还用说吗?”最后登台的是烧饼、曹鹤阳,作为郭德纲的得意爱徒,烧饼和曹鹤阳不仅打起了快板,还时不时将师父郭德纲、“大爷”于谦、师兄岳云鹏等明星的轶事在相声中娓娓道来,也成为了烧饼段子中的重要“笑点”。

烧饼、曹鹤阳

  德云社演出一直以高口碑、高反响赢得观众喜爱,此次威海专场演出共安排了六个节目,演员们以其幽默的口头和肢体语言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止。这场演出还加入了时下热门的话题,如韩国欧巴、思密达,还有当下网络热议的时髦词汇等,王瑜是德云社的铁粉,今天登台的演员中她最喜欢郭麒麟,她说:“郭麒麟虽然年纪小,但表演水平却很高,讲的段子也都挺搞笑的。”

  据了解,2017年1月3日,威海大剧院将迎来开幕运营三周年纪念日。为回馈广大威海市民,自2016年12月1日起,威海大剧院将继续推出第三个“周年庆艺术演出季”,涵盖八场享誉国际的高水准艺术演出,以国内外名家音乐会及大型舞蹈为主,为威海市民朋友们奉上一道道美味的文化大餐,享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活动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0631—5351388/9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