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第二届威海创业大赛报名截止 556个企业参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05 09:1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5日讯(记者 丁艺)第二届威海市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威海市创业者的广泛关注,截止至11月27日,全市共有556个企业、团队项目报名参赛,其中驻威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242个,综合类创业大赛项目314个,参赛项目总数较2014年首届威海市创业大赛增加了158个,创历史新高。

  从项目行业来看,本次报名项目共分六大类别,分别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其中,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和电子信息报名项目总数排名前三,分别达197项、128项和73项。

  近年来,威海市积极顺应创新潮流趋势,打造良好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各类创业人才活力,积极落实人才计划,着力将威海打造成最暖创业城市,营造出浓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据了解,威海市创新创业活力不断增强、新登记的市场主体不断增多,2016年新增市场主体总量较2013年翻一番。创业孵化基地由2014年的8家增加到2016年的38家。创业贷款自2013年以来,发放规模三年翻两番。

  据悉,所有报名项目确认过后,第二届威海市创业大赛初赛将全面启动。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业创业导师对所有报名的企业和团队进行初赛评审,确认晋级项目名单。

  第二届威海市创业大赛将统筹发挥政府部门的引导作用和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集聚社会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创业辅导、创业投资等支持,促进企业和创业团队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