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市十大旅游名产”网投结束 专家开始评审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30 15:0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30日讯 (记者 闫振虎) 从12月19日至29日举行的“乳山市十大旅游名产”网上投票正式结束,累计接受网络投票30万多个,网络访问量达100万人次。海阳所镇挂子场海鸭蛋、爱母绿茶等产品进入投票数前20名。

  由乳山市旅游局、乳山市商务局、齐齐哈尔市旅游局、齐齐哈尔市商务局、威海大众网、蓝海电子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乳山市十大旅游名产”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时征集乳山各类产品114个,有12个乡镇和30多个企业向活动推介了产品。随着网上投票的进行,陆续增加到120个产品。

  网络投票开始以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镇村、企业,不断发动员工、亲友参与这次投票,三天时间就已经投票67013票,访问量150108人次,乳山市各级网络媒体和个人自媒体,陆续转发这次投票评选活动,各级媒体累计刊发活动消息40多条(个)。投票活动截止到本月29日23点59分,累计投出选票30万个,网络访问量在100万人次,获得选票最多的挂子场海鸭蛋累计选票在30321票。

  进入网络排名前20名的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三宝农庄有限公司(牡蛎)、挂子场海鸭蛋、台依湖干白葡萄酒、徐家镇东宝大花生(礼盒)、东宝大花生(袋装)、极北绿茶(散装)、好兄弟辣酱系列、乳山喜事多西饼旗舰店、威茗品谈、华美粉条系列、华信扇贝水饺、乳山寨镇金凤繁养合作社孔雀标本、乳山腾祥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绿葡萄)、爱母绿茶、吉利糖姜(条状)。

  根据这次评选的规则,复赛分为官方微信评审和专家评审,其中乳山旅游局官方微信评选所占分值为40%,专家评审所占分值为60%。复赛评选结束后,根据官微评审和专家评审的总分值,确定2016年度“乳山市十大旅游名产”以及各单项奖。

  目前,乳山旅游局官方微信投票已经结束,开始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专家评审将充分参考网络投票分值,结合产品的地域性、影响力、品牌价值和市场占有率等各种因素,评选出具有乳山特色的旅游产品,评审结果将择日进行公布。

  获奖的产品将颁发“乳山市十大旅游产品”以及各单项奖获奖证书和奖牌、获奖企业可获得威海大众网赠送价值2万元的宣传内容、获奖企业可通过“蓝海电商”进行产品的线上销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