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2054人 本月12日起报名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1-04 15:1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月4日讯(记者 丁艺 通讯员 李雪)1月4日,威海市市属、国家级开发区、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同时发布,全市各级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54名。

  2017年威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继续与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同步开展,全市各级事业单位共设置1386个岗位,2054个招聘计划。其中,博士岗位12个,中级岗位56个,高级岗位5个。  

  初级岗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

  中级岗位根据岗位要求进行专业笔试,主要测试本岗位专业知识。高级岗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的岗位免予笔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试讲等方式进行。具体各岗位笔试内容、面试方式可从岗位计划表中查询。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对取消、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合格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经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后不再递补。

  根据基础教育综合改革要求,2017年威海市继续探索更加科学、公平的招聘方式。环翠区、经区、高区、临港区、市教育局招聘教师岗位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共85个岗位,379个招聘计划。应聘面试前置岗位的考生先面试再笔试,面试方式为试讲(或试讲加专业技能测试)。按规定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选并公示。进入笔试人选登陆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具体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和面试等其他事宜登陆应及时登陆威海市教育局、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体育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资源网、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教学网,了解招聘相关信息。

  今年,威海市设置残疾人和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定向招聘岗位。根据省里要求,市属事业单位设置9个面向威海籍或威海生源残疾人定向岗位,环翠区属事业单位设置1个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定向招聘岗位。

  今年招聘工作时间安排为: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9:00—1月16日16:00。报名、缴费网站:威海市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笔试时间为2017年3月19日。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