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开年首部儿童剧《布噜布噜之勇闯谎话林》即将上演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1-05 16:0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月5日讯 (通讯员 张赛男 记者 姚潇雨) 1月23、24日,多媒体儿童剧《布噜布噜之勇闯谎话林》即将上演,这是一场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儿童剧,以“信”为中心思想,带领小朋友展开更多惊险和欢乐并存的奇幻之旅。

  《布噜布噜第二季勇闯谎话林》以延续第一季中小米和布噜的历险故事为主线,展开了更多惊险和欢乐并存的历程。故事中,小米继续保持善良的心,对面条的信任依旧坚定不移。但是面条却为了救出自己的父母,听从魔王酷噜达的命令,将小米骗上了一条危险的道路。小米将会通过自己的一颗善良和充满勇气的心跟我们可爱的布噜一起打败妮亚仙子和骗骗将军,再次粉碎了魔王酷噜达的阴谋诡计,并且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次又一次的挽救面条,让面条回到现实中和自己的家人团聚。

  多媒体儿童剧《布噜布噜之勇闯谎话林》,打破传统舞台表现形式,采用舞台表演与多媒体结合的形式。这是一次全新的突破,从策划、编排、舞美、音乐、多媒体都力求完美演出。该剧把实景演出和动画背景巧妙地融为一体,能给观众一种身临其境的视听感受。通过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让小朋友们学会如何战胜困难,走出逆境。希望小朋友们能拥有积极向上的精神。

  本剧以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信”为故事背景和剧本中心思想,创作出儿童有兴趣接受的现代童话故事。表演过程有许多现场互动,可以让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到故事中来,为观众打造一个有趣的亲子时光。通过整个儿童剧的演出,让小朋友们懂得,只要坚持善良的本质,在是与非、真与假面前就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与判断。也教导小朋友们要做诚实不说谎的孩子。

  演出名称:儿童剧《布噜布噜之勇闯谎话林》

  演出时间:2017-1-23/24 19:30 (周一/二)

  演出票价:50、100元

  演出地点:威海大剧院

  购票热线:(0631)5351388/9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