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春节期间赤山庙会花样多 四大免费活动等你来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1-18 15:36:00   作者:

  

赤山庙会

赤山庙会普渡桥氛围

民俗项目展示

石岛赤山庙会大门口

  大众网威海1月18日讯 (记者 姚潇雨) 近日,记者从石岛赤山景区获悉,威海石岛赤山景区第十二届“民俗文化祈福”庙会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除继续延续半价外,还推出了“四大免费一个惊喜”政策。

  据了解,今年威海石岛赤山景区第十二届“民俗文化祈福”庙会除继续照顾绝大多数消费群体,继续延续半价外,并推出四大免费:正月初一、十五居士免费;正月初一上午8:28参加祈福钟功德的VIP功德主免费,并享受当日一张车辆免费通行证、随行3人免费的超级VIP待遇;三是属鸡的群体免费;四是正月初五60周岁及以上凭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即可享受免费。

  正月十八庙会最后一天,即2月14日,石岛赤山景区还将推出重磅惊喜,为保持神秘性,惊喜政策公布时间尚未确定,大家不要着急,敬请期待。

  20多项丰富多彩的内容,有没有心动的感觉?走,跟我一起上山吧,正月初一至十八,威海石岛赤山景区春节庙会,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