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这个市民太大意 卖旧柜子“捎”上重要单据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23 16:5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23日讯 (通讯员 朱同伟 记者 王晓青) 忙于装修的李某,卖旧衣柜的时候一不小心将放在里面的父亲的羽绒服一起卖了,而羽绒服里还有重要单据和现金,她赶到旧货市场时,对方已经下班,只好报警求助。后在涝台边防派出所民警帮助下,李某成功将羽绒服找回,和父亲一再表示感谢。

  2月22日17时56分许,涝台边防派出所接李某报警称,其家正在装修,下午卖旧衣柜时,将衣柜内的衣服落在里面,衣服口袋内有单据和现金等财物,请求协助。

  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经了解,家住某小区的李某家正在装修,其父亲在家里看着装修,家里面尘土很多,就将羽绒服放在了旧衣柜内,当天下午李某回家时,其父亲正在和水电工一起干活,李某就张罗着将旧衣柜卖到后峰西旧货市场,当忙完后发现自己的衣服还在衣柜内,就赶到后峰西旧货市场寻找,可是此时市场已经下班,在门口喊了半个多小时也没人答应,就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及时与市场管理人员取得联系,积极协调,允许民警陪同李某进入市场查找,市场管理人员的帮助下,在市场的东北角成功将李某卖的衣柜找到,里面的衣服还在里面,经现场清点,李某父亲衣服上衣口袋内的1500余元现金和养老保险的单据都在里面,成功找回遗失的财物后,李某的父亲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说感谢。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