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02 14:4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日讯 (通讯员 姜晶 记者 王小荣) 近日,威海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文登区纪委第二纪检组组长林敬泽同志、办公室主任隋宏宇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许祖闪同志主持。

  会前,威海市中心医院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文登区纪委纪检二组组长林敬泽同志,首先就民主生活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之后,党委副书记许祖闪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做了对照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并做认真诚恳的自我批评,提出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同时,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相互间的批评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区纪委纪检二组组长林敬泽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的整改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在后续工作上持续努力,医院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保持应有的工作力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开好民主生活会,还要指导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引领表率作用,靠前指导,严格把关;要在整改突出问题上持续努力。民主生活会关键看下一步整改,整改要坚持开门整改,接受群众监督;是要在加强制度建设上持续推进。医院党委要认真研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划出问题底线,规范干部行为,对违反制度规定的要坚决查处;是要在强化执行力上持续努力。希望中心医院党委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大局意识,以严的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的干劲落实发展任务。

  党委副书记许祖闪同志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市中心医院党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趁热打铁,继续深化学习,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查找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