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市无线电管理处8获全省系统综合考评第一名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02 17:0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日讯 (通讯员 蔡媛媛 记者 王晓青) 2月27日,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召开2017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综合考核结果,市无线电管理处9年第8次夺得第一名,并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2016年,该处坚持以省办综合考评和4个月调度报告为抓手,凝心聚力,科学谋划,提标争先,奋发勇为,在频率台站管理、执法监督检查、日常监测保障、和谐机关建设等方面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一是不断优化窗口审批服务,扎实开展频谱使用专项评估和渔业船舶电台清理登记活动,频率台站管理更加规范。二是持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加大日常执法和干扰查处力度,深入开展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专项行动,查获“黑广播”设备7套、伪基站设备3套,查处各类无线电干扰13起,维护了全市良好电磁环境和电波秩序。三是全面强化技术保障能力,加强技术设施建设,加大监测监听力度,累计监测监听61000多小时,圆满完成“两会”、铁三比赛等重要节庆活动及高考、司法考试等13类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四是大力推进技术研发创新,研发的“监测检测设备使用自动管理系统”实现对设备出入库的全程智能化管控。连续10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连续3年获评威海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A级单位,连续11年获评“部门行政审批服务先进办事窗口”。

  2017年,该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办会议精神,以更大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推进各项工作更加深入扎实开展,继续争当走在全省前列的排头兵,谱写威海无线电管理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