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清明小长假 威海部分道路实行安全管制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28 17:1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8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李世成) 4月2日至4日,威海市又将迎来一个祭扫高峰。记者从威海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在4月4日当清明当天将出现祭扫“峰值”。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威海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根据往年交通出行分析,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和踏青郊游交通流叠加,且多以私家车出行为主,道路交通拥堵多发,特别是市区省道302羊角埠向西至羊亭立交桥段,受扫墓车辆影响,易至交通拥堵。

  管制时间:4月2至4日每天6时至15时。管制路段:省道302(珠海路)羊角埠岗向西至新省道301羊亭立交桥段。管制措施:禁止一切大型货车(包括已办理禁区通行证车辆)在此路段通行。

  根据往年经验,市区塔山隧道、环山路陶家夼隧道至戚家庄段(受扫墓车辆停放影响)、环山路望岛段(受扫墓车辆停放影响)、环山路羊角埠岗;张村镇里口山路、羊亭北小城段、烟威高速北海出口;青岛路江家寨立交桥北口及西口,天东岗至车站岗及威海动车站周边道路;滨海大道海上公园至城子段;疏港路工友岗周边;温泉路与机场路交叉口;中心区水产市场,统一路北段,塔山中路,文化路新闻大厦段等周边道路交通流量较大,7时至12时将出现时段性拥堵。请市民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时间,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4月2日至4日,是农历的初六、初七、初八,乡镇集市多是从早上持续至中午,市民行经以下路段需注意减速慢行通过。4月2日,302省道泊于镇驻地,301省道温泉桥西,303省道汪疃镇驻地,4月3日沈阳路张村镇南,303省道桥头镇桥东, 4月4日302省道羊亭镇驻地,中村路崮山镇驻地,303省道草庙子镇桥西。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出行高峰期。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