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银滩业主突发疾病 物业员工紧急救助受赞誉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18 11:31:00   作者:

周阿姨给物业送来锦旗

物业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锦旗  

  大众网威海4月18日讯 (记者 王晓青) 近日,乳山银滩金鼎·深蓝小城16号楼1单元的业主周凤蛾将一封亲笔感谢信和一面“物业真心管家,金鼎他乡亲人”的锦旗送到物业主任孙小飞手中,小区物业团队又一次赢得业主的赞誉。

  提起之前的事儿,周阿姨仍然满怀钦佩和感动。“3月22日早晨,我突然头晕四肢无力,左侧手脚完全失去知觉,恰好被值班的楼管刘红伟在巡房时发现,她当即就通知孙主任,随后孙主任和保安队长宋利强就火速将我送到了乳山市人民医院,经诊断是急性脑梗死。”

  “当时我已无法自理,他们就一边推着我楼上楼下做检查,一边办理入院手续。住院后,吃饭、喝水、输液,甚至按摩、洗脸、洗脚都是他们帮我做,将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整整一天多,他们出钱出力,毫无怨言,也不断地安慰我,让我宽心。孙主任和宋队长还轮换陪床,直到第二天我家人赶到才回去工作!”

  回想起来,周阿姨表示,平时物业的服务就很到位,经常帮忙打扫卫生、搬运重物,甚至陪着聊天,业主心里都很感激。对于这件事,阿姨格外激动,她哽咽着说道:“急性脑梗塞很危险,很容易造成偏瘫,如果不是物业及时帮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在此我要衷心地感谢你们金鼎人,感谢你们一流的服务,感谢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爱,也感谢金鼎公司培养出这么好的员工,有你们的陪伴,我住在这里,很安心!”

  据了解,考虑到小区里的独居老人占了业主的1/3,为防突发状况,楼管每天至少跟业主见上两次面就成了团队的硬性服务标准。这次接到通知后,孙主任带着宋队长第一时间冲到现场,但考虑到老人不愿拨打120,他们只好开车载着老人“飞”到了医院,因为治疗及时,现在周阿姨已经健康出院,她的家人得知事情经过后也连连致谢,感动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当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其他病人了解到他们只是物业的工作人员时,纷纷称奇:现在还有这样的物业?哪家的物业这么体贴?

  面对赞扬,孙主任说:“恻隐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我们本身就是做服务的,帮助业主是份内职责。业主来自四面八方,只有把他们当成亲人,他们才能真正的安居乐业,我们的价值才能得到体现。业主对我们的每一次肯定都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鞭策!”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