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南港海事处:将雾季安全知识送进船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20 16:42:00   作者:

威海南港海事处走进船舶上雾季安全教育课

  大众网威海4月20日讯 (通讯员 江婷 记者 王晓青) 4月20日,威海南港海事处走进威海至大连航线客滚船“葫芦岛”轮和中韩航线“新金桥2”轮,将安全知识送到船上,为两艘客滚船上的全体船员上了一堂雾季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海事执法人员通报了近年来多起雾季事故惨痛教训,随后,重点对客船雾航安全与非法载运危险货物查堵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就日常客船运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要求滚装货物系固绑扎到位,防止货物移位,确保航行安全。

  4-9月是威海海域传统雾季,是海上浓雾大面积密集出现的重点时期,浓雾具有突发性强、能见度低、面积广、持续时间长等特点,给海上船舶交通安全带来严重影响,极易引发船舶碰撞等重大事故。为切实做好雾季海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海上交通事故,提升船员安全责任意识,威海海事执法人员将开展雾季专项检查,通过加强海上巡航,强化船舶动态管控,强化雾航安全知识宣传、加强预警预防等多种措施,保障船舶雾季航行安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