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保协送上出行“文明礼” 给环境上份“文明险”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28 18:00:00   作者:

  

  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众网威海4月28日讯 (记者 刘爽) 4月28日上午,“拒绝车窗抛杂物 让文明随车而行”威海市首批车载环保垃圾箱公益派送活动在幸福门广场成功举办。当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白如和从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丛宏伟手中接过优秀组织奖时,喜悦和骄傲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以倡导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更好的致力于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由威海市文明办、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威海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大众网威海站等单位联合举办,目的就是引导市民有一个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落实威海市“三项行动”的具体体现。活动自今年2月中旬启动以来,社会反响强烈。截至目前,通过网络报名完成申请的垃圾箱已经超过了5000个,并有友利银行、日照银行、平安财险、中华联合财险4家爱心企业认捐了车载垃圾箱。

  “从今年2月中旬得知环保车载垃圾箱认捐的公益消息后,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便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号召,向各个保险公司下发通知,除了当天平安财险和中华联合财险两个公司认捐了3000个车载垃圾箱,目前还有多个保险公司正在积极洽谈,有意向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据白如和介绍,该协会历来重视公益事业,在市慈善总会设立了“威海市保险业慈善公益基金”等慈善项目,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积极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此外,去年了解到“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活动内容后,便萌生了为中小学生出行上一份“安全险”的念头。为此,该协会发动保险公司参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8家保险公司出资为威海市6所学校订制了6700件荧光衣。紧接着11月,威海保协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帮助困难学子,为临港区草庙子小学捐赠3万元助学金等等公益活动。

  白如和表示,参与公益活动,是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作为保险行业协会更应该积极的引导企业多支持公益项目,营造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增强正能量。他表态,希望将来有更多的类似活动,鼓励媒体多策划宣传此类活动,届时,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积极响应支持,真正做到“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