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中华联合财险捐赠车载垃圾箱 奉上城市“文明险”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28 18:22:00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叶麟 摄

赞助单位获得爱心企业奖牌  李祥秀 摄

    大众网威海4月28日讯 (记者 王小荣) 4月28日,由威海市文明办、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威海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大众网威海站等单位联合举办“拒绝车窗抛杂物 让文明随车而行”威海市首批车载环保垃圾箱公益派送活动在幸福门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共免费派发出2000个车载垃圾箱。

  当天上午10时,发放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不间断的有市民聚集到活动现场,不多时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积极有序的给前来领取环保箱的市民依次发放,本次活动共计发放车载垃圾箱2000个,掀起了文明出行、杜绝车窗抛物的热潮。据了解,该活动自今年2月中旬启动,威海友利银行、日照银行、平安财险、中华联合财险4家四家爱心企业积极认捐了车载垃圾箱。威海中华联合财险是四家爱心企业之一,认捐了1000个车载垃圾箱,其副总经理程伟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垃圾箱向大家传递文明出行的理念,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习惯,一个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尊重和负责。“告别不文明行为,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理应从我们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程伟说。现场威海中华联合财险被授予“爱心企业”称号。

  本次车载环保垃圾箱公益派送活动的目的就是引导市民有一个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落实威海市“三项行动”的具体体现。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主动承担起城市主人的责任,保持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为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出“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的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