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017威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暨博览会将于下月举行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6-09 15:06:00   作者: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威海6月9日讯 (记者 王景成) 6月9日上午,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威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秦泰同志,就2017年威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暨博览会召开相关情况进行解读。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2017年威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暨博览会将于2017年7月7日至9日在威海举行。本次活动由威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威海市公安局、威海市中小企业局、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威海市银行业协会、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威海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威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言人秦泰作相关介绍

  发布会上,秦泰同志就开展本次博览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博览会的亮点、邀请的业界专家及公益义卖等情况,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秦泰同志介绍,近年来,威海市持续加大金融改革力度,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不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全市金融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有力地支撑和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因此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本次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暨博览会分为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和博览会两部分,会议地点分别为威海抱海大酒店和威海国际展览中心。活动期间,将邀请国内著名经济学家、金融大家、投资专家、法律界人士为我市企业家、银行高管、中小企业主、普通投资者和社区居民进行主题演讲,共同分析探讨宏观经济形势下,如何更好实现产融结合走出发展低谷,中小企业如何利用金融创新产品解决融资难,金融企业如何利用金融创新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普通投资者如何实现投资保值增值,如何防范金融风险保障金融安全等等问题,同时举办展览、考察、交流、金融惠民和书画艺术品公益义卖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2017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暨博览会旨在全面展示建市三十年来威海金融业发展成果,打造威海金融特色品牌,推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促进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提高全市金融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参与度,提高单位和个人防范金融风险和金融诈骗的能力。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及招商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