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高中生有福啦 答题就有机会参加航海文化节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6-21 15:2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21日讯 (记者 刘爽) 潮汐一天涨落多少次?跨经度最广的大洋是哪个大洋?我国船队总运力目前在世界各国船队中排名第几……关于航海知识你了解多少,现在有一份“航海知识竞赛题”等你来挑战,山东省高一至高三的学生7月10日前均可答题哦,成绩前15名的学生还可免费参加山东交通学院航海学院承办的第一届“筑梦青春,放飞梦想”航海主题文化节活动。(交通费自理)。知识竞赛题目详见附件。

  参与“航海知识竞赛题”的学生请在威海大众网(http://weihai.dzwww.com)、山东交通学院航海学院官方网站(http://whxq.sdjtu.edu.cn/mc/indexc.html)自行下载或者QQ群455251663下载,试题做完后请电子版发到360987848@qq,或纸质版寄到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双岛湾科技城1508号教学楼D301收,咨询电话0631-3998855。寄回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10日,纸质版以寄出的邮戳日期为准。

  本次航海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将在大众网,交院航海微信公众号以及山东交通学院航海学院网站上公布。最终解释权归山东交通学院航海学院。

  据悉,本次航海文化节活动由山东省社科联科普部、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山东交通学院航海学院承办。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走近海洋、感受航海文化、体验航海技能的互动交流平台。

   “筑梦青春,放飞梦想”航海主题文化节时间是怎么安排的,都有哪些好玩的呢?大众网记者提前给您揭秘!

    7月25号: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报到。

    7月26号上午:操纵大型航海模拟器,体验真实驾驶感受。下午:登国家海洋局海巡船,增强海洋保护意识。

    7月27号上午:航海文化大课堂,了解航海专业知识。下午:赴文登南海蓝色创业谷,感受高新科技成果。

    7月28号上午:参观定远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下午:走进刘公岛,参观甲午海战纪念馆,激发爱国热情。

    7月29号上午:划艇荡桨,增强团结协作意识。下午:海上求生救助及跳台跳水,培养自救互救能力。晚上:举办文化节晚会,增进感情交流。

    7月30号上午:撇缆、打绳结等实操训练,掌握水手基本技能。下午:文化节闭幕式 。

  附件:

  (2017年“筑梦青春,放飞梦想”第一届航海主题文化节竞赛题.doc)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