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环翠区长期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6月底结束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6-21 16:2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21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夏季) 近日,记者从威海市环翠区人社局获悉,环翠区2017年社会保险长期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将于6月底结束。环翠区人社局提醒尚未参加资格认证的人员尽早认证,以免影响社保待遇。

  市民前往认证,需要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和户口本到威海市范围内任意一个村(居)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社保经办机构办理认证,同时需要提供居住地址和联系方式。其中,行动不便的可以到待遇领取地社保经办机构申请入户认证,或使用手机APP自助认证(如下认证方法二);居住在外地的,可持《异地居住人员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协助认证表》(登录http://www.sdwh.lss.gov.cn/→服务大厅→社会保险)到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含社保所)办理认证,或使用方法二认证。

  时间不充裕的市民可选择手机APP自助认证,用手机搜索下载威海人社APP或扫描环翠区张贴于各宣传栏、楼道内认证宣传材料上的二维码按操作提示进行。

  环翠区人社局提醒逾期不办理认证手续的市民,将于认证期满后3日内暂停发放待遇。被暂停待遇的,应回待遇发放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恢复手续,并在待遇恢复的次月起补发待遇。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