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边防支队举办文化交流周活动汇报演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18 17:37:00   作者:

威海支队980龙狮队热闹欢腾的舞龙表演

现场精彩表演

现场精彩表演  

  大众网威海7月18日讯 (通讯员 徐骙涛 记者 王晓青) 7月17日下午,威海边防支队举办“青春志·边防情·强警梦”文化交流周活动汇报演出暨庆“八·一”联欢会,北京体育大学,威海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妇幼医院、鲸园街道办事处、高区实验小学及支队机关共7个单位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支队秦浩舰副支队长代表威海支队党委致辞,对百忙之中莅临支队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文化交流周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单位多,活动有条不紊的顺利推进和教学授课任务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得益于北京体育大学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劳付出和倾心指导。值此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文化交流周活动学习成果的检验展示,也是对建军90周年的隆重纪念,更是警民共建、鱼水情深的充分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能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边防部队的建设和发展,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警民共建活动,让警民鱼水情谊更加深厚。

  汇报演出在威海支队980龙狮队热闹欢腾的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北京体育大学活灵活现的舞狮表演、青春热烈的双人花式柔力球表演让人大饱眼福,学生们用扎实的专业功底、精彩的舞台表现,给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冲击,赢得现场观众和官兵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鲸园街道办事处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支队战士特种战术表演,高区实验小学朝气蓬勃的健美操表演,市妇幼医院舒展优美的八段锦表演,一次又一次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演出活动在北京体育大学刚劲雄混的武术串烧《炫武青春》中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突如其来的一场雷阵雨让汇报演出一度中断。面对突发状况,支队官兵反应迅速,组织有力,分工明确,行动果断。风雨中,机关中队战士在带队干部的指挥领导下,浑然不顾自己被大雨淋透,紧张有序开展各项转移工作,有的帮助演出人员和观众有序撤离,有的保护现场演出设备器材不受损害,还有的迅速布置新的演出场地。短短十几分钟时间,新的演出场地布置完成,70余名演出人员和观众全部就位,演出活动没有因大风大雨的影响取消,大家的热情却因共经风雨而更加高涨,支队官兵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作风受到北京体育大学师生和参演各单位人员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